close

 

後花園生活紀事之十六

 

 

    2009年,一位在做畫框的朋友,介紹我一位賣皮革的朋友,當下索性

買了4張皮一些工具然後開始學做皮革。

 

    2011年,我認識了安提帕斯的老闆,開始做了一些有設計性的作品

也是因為如此,有朋友喜歡了我的作品,跟我購買。

 

    下面放了2只短皮夾的作品,那是安提帕斯開發的版型,我所設計和

作的作品。

 

 

短夾的正面

皮短夾正面2011  

 

 

短夾的背面

皮短夾背面2011  

 

 

 

製作工具:2.5mm日製菱斬、2mm伊莉菱斬、美工刀、鍛造剪、0.5mm單圓斬、打釦檯、木槌、膠板、強力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縫針、毛面處理劑、雙面膠。

 

製作材料:台製臘線、日製麻線、鉚釘、臘塊、植揉皮、鴕鳥腳皮、小羊皮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